close

讓我無負擔 氣色自然更好 

出門總是想要讓氣色很好 
平常總是上妝又上粉,遮那可恨的小痘疤以及黑眼圈 
甚至每到中午或傍晚時,怕自己掉妝嚇到人,總還要進廁所遮遮補補,簡直麻煩 

直到遇見了它!!!!! 
立馬愛上了它!!!!! 

66316.jpg  登冷~ 

之前小編和朋友一起參加活動時, 
覺得小編的朋友氣色沒有很好,隨手借她擦一下而已 

沒想到一整天活動下來,她很激動的衝過來對我說:你早上給我擦的粉底是什麼,好厲害,我的臉還是一樣,沒脫妝!!!!! 
沒脫妝喔!!!!! 
沒脫妝捏!!!!! 
沒脫妝耶!!!!! 
因為很重要,除了要說三次之外,自己也驚訝了許久,小編的朋友有這樣的反應(有點好笑)

說實在的,換作是以前早就脫妝脫的嚇死人了啦~~~ 
更重要的是,使用這組粉底組時,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達到遮瑕的效果(超棒的) 

以前在擦他牌粉底的時候,害怕悶熱不舒服,流汗就脫妝,導致明顯的不服貼等情形發生 
相信用過很多品牌粉底的水水們,一定懂小編我在說什麼!!!!! 
那樣的自己真是醜到不行呀!!!! 
但自從用了這組粉底組,以上尷尬的情形就沒再發生了!(不誇張唷) 

而且這組好用的粉底組,不只用量可以很省、可以用很久之外 
它還分上下兩層,一瓶即可滿足你的需求 

66315.jpg 

要如何使用咧! 
上層比較深,是可以用來遮斑、遮痘疤、遮黑眼圈的部分,屬於局部性的 
下層比較淺,是用來塗抹整張臉,讓臉部氣色可以更明亮、更有光澤 


哈哈,看不懂的話,小編的朋友親自為大家示範了呀! 
可以猜猜是哪邊擦了粉底組咧?先說好,臉大臉小、眼大眼小不是重點,左眉右眉長得不一樣也不是重點喔~ 

66314.jpg 

到底是左邊??還是右邊??先猜猜,最後公布答案唷! 
這麼貼心的粉底組,當然還是有針對水水們的膚色,可做選擇唷 

【自然光】適合偏暗、偏黃的肌膚 
【象牙白】適合白皙的肌膚 

哈哈,小編朋友的膚色本來就不是屬於白皙的那種,所以使用自然光就最適合她了! 
說真的,這麼好用的粉底組,你用過就絕對會愛上它的啦!!!!!(大推~~~) 


公佈答案,你猜對了嗎?答案是 左邊  :D 

arrow
arrow

    i beauty 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