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秋~ 哈秋~  斯~~~]

噢,這又是第幾個感冒的人了阿

最近天氣變化大,連帶身邊好多人都抱病了

小編特地為各位水水帥帥們找來神器

編:就是這罐~ Bio-Lydia 歔風元素~
     那個誰,布魯托,你不是上次感冒吃了這個,什麼感覺阿

布魯托:大給阿~ 妳們不知道上次我假日感冒整個流鼻水咳嗽又發燒的,真的是上天無門
     還是我阿哪打給我這罐歔風,叫我要早晚各2粒,再搭配編大你上次說的活力元素安可元素
     短短2.3天我的感冒症狀就好超多了耶,禮拜一上班的時候同事還說你不是放假就感冒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好了
     真的超級推薦給大給的啦

編:是不是,我也想要來感受一下了  (大家下次見...哈啾~..)

Bio-Lydia 歔風元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beauty 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