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高雄妹~
每次一到海邊,小編總是想要高歌一曲啊~~
今天聊點什麼呢?
太陽高照的好天氣,水水帥帥們總是會到海邊戲水消暑,可是問題來了,水水們總是很想玩又怕曬,帥帥們不怕黑,但也怕曬傷啊。
這時候,偷偷告訴水水帥帥們小編最近長用的好武器-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SPF30***
先提帥帥們,提供小編友人布魯托使用感言。
布魯托:唉,編欸,你這防曬怎麼好奇特,擦上去沒多久就沒感覺,好清爽啊,不像以前擦防曬都有油膩感耶,而且我怎麼變白好多啊,看起來可以往小白臉發展耶,拿來,我要10條,不給我就動手啦~
編:(鼻青臉腫)相信帥帥們知道這是一款對帥帥們既可以保持臉蛋白皙又清爽透氣的防曬聖品了吧。

108469.jpg 

再來,廣大的水水們~
這款防曬除了提供肌膚輕盈保濕不黏膩,清爽零負擔的防曬成效外,還有個超棒特點,利用光柔焦效應,模糊皮膚毛孔與紋理,巧妙修飾膚質,哪個防曬這麼威的,還不快點收藏,而且流汗不再帶著妝容流失! 土石流不再出現!
水水一大福音﹏ 
啊,有觀眾摳奧進來表示要說話,有請臺北王小姐

1.jpg

王:是的,自從之前使用了這條防曬,我真的愛上它了啦~
上次跟朋友們跑去戶外踢球太陽曝曬一下午,竟然都沒什麼變黑耶,朋友們紛紛表示為什麼她們曬傷曬黑我反而沒事,她們了解之後都說好神奇,現在都是愛用者呢~
編:猴賽雷啊!!! 看到這,水水帥帥們還不快去買嗎,我也要(怒奔~

1381175144-760679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beauty 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