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夏天 台灣天氣悶熱

小編的朋友三姊又是一個非常容易流汗的人

三姊常自嘲自己從出家門走路到捷運站短短十分鐘的時間

我的身體就會像下雨 汗水像雨珠一樣(滴滴露~台語)

所以我的手臂 身體就會出現不好看的斑點

以前也常求助皮膚科醫生 塗藥後也沒有明顯的改善所以我在夏天都會刻意穿著半長袖的衣服遮住我手臂上的斑點

還好有了Bio-Lydia荳蔻淨肌噴霧

我都俗稱它是愛的噴噴

因為使用噴霧可以讓我的皮膚保持乾爽舒適

黴菌就不會感染我的皮膚 而且一點一點的斑點也慢慢淡化

我超愛它的 這樣在夏天我就可以穿著舒適的短袖上衣遊玩去囉!!!

而且它還有另外的使用方式

因為噴霧對於消除黴菌特別有效

可以解決腳臭朋友在夏天的困擾

請將噴霧噴在腳上或鞋子裡

這樣就可以跟黴菌 香港腳 腳異味說拜拜囉!!

我都會偷偷在我爸比及我老弟的鞋子裡噴兩下喔!!

所以如果有以上問題的朋友們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能讓大家開心解決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beauty 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